啵嘞个啵YOYO

相遇

文朱szd

ooc严重

慎看


大明星文×潇洒散心朱




好不容易高考完,刘耀文终于得到批准,可以痛快的出去玩一趟


他当然没忘记要在计划表里填上体检,终于是轮到他了可不得让哥哥们羡慕羡慕


挑了半天还是打算去自己心心念念的海岛,定了个看起来环境还不错的民宿就急匆匆的出发了


朱志鑫晃着脑袋逃离人群,打算回自己的房间 好巧不巧看到了即将关上的房门


‘隔壁住人了?也不知道好不好相处’

不过他也没那么关心


这里的的氛围很不错,让朱志鑫的神经放的很轻松


对现在的他来说身心愉快最重要,何必在乎陌生人


晚上 民宿里的年轻人们说要搞一次团建


在这么美丽的小岛怎么不留下美妙的回忆呢


朱志鑫和刘耀文都答应了邀请


夜晚天黑,灯们也被布置的很昏暗,刘耀文想了想还是带了个墨镜遮挡


气氛被推到高潮,刘耀文感觉都被冲昏了头脑,接过话筒真的就唱了起来


低低的男声顺着并不是很好的设备传了出来 却意外的添了一丝性感


所有人拍着掌起哄,刘耀文扫过去 

看见了盯着他的朱志鑫


朱志鑫直直的把带勾的视线投入刘耀文目光,嫣红的嘴唇被牙齿咬住,眼神尽是挑衅的撩拨意味


刘耀文不爽的顶了顶腮,对面的人准是看见了,更为挑衅的用舌尖划过唇缝


‘有意思’


刘耀文唱完把话筒朝傍边一递,大步朝着朱志鑫走去


朱志鑫正在一群人里聊的开心


冷不丁被拽住,连手里的酒杯都来不及放就已经脱离了人群


“找我有事?”朱志鑫的眉毛单根挑起,等着刘耀文发话


刘耀文透过墨镜仔细打量起朱志鑫的脸,又高又挺的鼻子,秀气的眼睛和又长又密的眼睫毛 殷红的舌破开贝齿,不耐烦似的舔了舔染着水汽的嘴唇


‘妈蛋,比刚才离远看还好看’


“就是想问问你,刚才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刘耀文说


“看你长得好看想多看两眼,不行吗?”朱志鑫目光坦荡的回答,搞得刘耀文有点挂不住面子


“那看在我这么好看的份上,陪我出来走走行吗?”


朱志鑫抿了一口没喝完的鸡尾酒回他“行”


“把你那破墨镜摘了吧,我知道你是谁”


刘耀文震惊了一秒,然后就听话的摘掉了墨镜,挂在了领口


没喝完的酒被朱志鑫就近放在了民宿的桌子上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往人少的地方走


海浪的声音在耳边喧嚣,海风带着淡淡的海味吹过,让两个人的心都变得静静的


没什么能聊的,两个人就不说话,这样走了一圈

这一圈走完了他俩都不想回去


“要不,再走一圈?”刘耀文看向朱志鑫


朱志鑫点了点头又掉头往回走


“信不信我能背动你?”刘耀文朝朱志鑫傻嘚瑟


“我又不重,你要是背不动才是不该”朱志鑫无奈的看向眼前傻笑的人


“那你叫我一声哥 我背你去海里玩会儿好不好”刘耀文说


朱志鑫真的是被眼前的男人气笑了,整了半天在这等他呢


不过刘耀文本来就比朱志鑫大,叫声哥倒也没啥,还能哄一个纯情男高开心,简直就是稳赚不赔啊


所以他就叫了

“文哥”


刘耀文爽的一批,脸都要笑烂了


于是他一把捞起朱志鑫,就要往海里走


“不是说背吗?怎么还抱上了?”朱志鑫问


“害,都一样”


“不一样,我要背”说着,朱志鑫就扒着刘耀文的脖子,来了个大换位


因为害怕掉下去,贴的很紧,刘耀文被蹭懵了

不仅衣服乱糟糟的 脑子也乱了


等到朱志鑫拍他才缓过神来


“你是自己出来的吗?”刘耀文顺着海岸线慢慢悠悠的走


“嗯”从背上传来回应


“那正好了,我也是自己出来的,搭个伴吧”刘耀文雀跃着


“行”朱志鑫幽幽的说,听不出情绪


不过刘耀文不管,反正朱志鑫已经答应他了,他使坏地掂了掂背上的人


吓得朱志鑫连忙抱的更紧


刘耀文得逞的大笑,朱志鑫感觉自己都被颠的精神恍惚了


“明天一起出来玩吧,中午哥请你吃饭”刘耀文发出邀请


“我的房号是312 你明天直接找我就行”


“你住我隔壁啊,那就方便了”


刚回到房间朱志鑫就一阵想不通,自己明明不该答应的,怎么就稀里糊涂的应下来了


说好的不惹是生非,只是放松只是散心


结果摊上了这么一个麻烦


‘算了,鸽人家也不好,先应付着吧’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